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18歲大物跑百米接殺 球迷傻了:潛力就是大聯盟明星(影音)

2021/08/12 08: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去年選秀會第二指名的大物宋晟睿,昨天在對戰統一的天王山之戰展現優異守備能力,跑百米的衝刺速度在外野界外區接殺高國慶擊出的飛球,獲讚「根本就是超級跑車!」

當時是延長賽11局下半,高國慶擊出不營養飛球,球還一路往界外旋,但宋晟睿硬是用他的飛毛腿狂奔接殺,高國慶則是一臉悔恨,還氣到想砸頭盔。

球迷傻眼:「推進器打開了」「這個球跑的距離真的很誇張」「一般人要滑接都不一定接到的,他卻接得輕鬆,啟動判斷和速度真的優」「林哲瑄接班人」

年僅18歲的宋晟睿本季在一軍出賽9場卻只有1打席,幾乎都是比賽後段上來代跑代守,事實上他的外野守備能力早已獲得球探肯定,國外知名棒球分析網站《FanGraphs》還表示他的守備天花板是大聯盟明星水準,給他40/60高分。

宋晟睿。(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