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還想再補強! 美媒爆看上曾砍81分的「小刺客」

2021/08/12 08:32

I.湯瑪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日前在業餘聯賽,單場狂飆81分,掀起外界熱烈討論,今傳出湖人有意簽下他。

曾2度入選明星賽的I.湯瑪斯,日前在西雅圖舉辦的「The Crawsover」賽事,全場如入無人之境,上演瘋狂飆分秀砍下81分,引起外媒爭相報導,許多球迷更是為之驚嘆。

今據《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日前已大肆補強的洛杉磯湖人,今傳出看上I.湯瑪斯的身手,有意讓他與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紫金大軍再續前緣。

文中指出,湖人隊名單還剩下3個缺額,但很有可能只再補進2名球員,為日後的補強或是交易留下操作空間。

I.湯瑪斯上季僅與鵜鶘簽下一張10天短約,出賽3場,場均拿下7.7分、1.7助攻,合約到期後未獲續約,他生涯總計在NBA例行賽出賽528場,平均可以拿下18.1分的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