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拳擊》感嘆「還有女生喜歡互毆啊」 日本韓裔球評遭罵翻

2021/08/12 09:37

入江聖奈。(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的韓裔毒舌棒球球評張本勳,因為在東京奧運期間對日本女子拳擊金牌入江聖奈發表看法:「還有女生喜歡互毆的啊。」等言詞惹議,不僅外界痛批,日本拳擊聯盟對此也提出嚴正抗議。

張本勳。(資料照,法新社)

張本勳日前在TBS電視台的《星期天早晨》節目當中評價,「還有女生喜歡互毆的啊」並提到「毆打未出嫁的小姐的臉,有人喜歡這樣的運動啊」還說他看這運動時不知道要做什麼,主持人要他說點好聽的,他說:「即便如此也是金牌,也要給掌聲!」

張本勳連日來被網友罵翻,批評他根本歧視女子拳擊、棒球球評出來刷存在感,日本拳擊聯盟會長内田貞信於11日提出正式抗議,表示不希望女子拳擊被誤解,希望張本先生多加了解。

韓裔的張本勳於1959年至1981年效力日職,總計出賽2752場,打擊率.319,敲出3085支安打和504發全壘打、1676分打點的傳奇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