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9年資歷鋒衛回鍋湖人 柯瑞坦言為他落淚

2021/08/12 11:24

貝茲莫(後)曾與柯瑞當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還在勇士效力的32歲鋒衛貝茲莫(Kent Bazemore),休賽季以1年約回鍋湖人,對此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可是相當不捨這位前隊友。

貝茲莫昨在IG發文,秀出正式與湖人簽約的照片,新賽季將披上紫金大軍的9號球衣,至於會選擇告別勇士、轉戰湖人,先前就有美媒指出,其實勇士開的價碼比較高,但貝茲莫認為在湖人更能有發揮空間,因此做出決定。

貝茲莫的離開,也讓柯瑞感到非常不捨,這位勇士一哥昨立即在貝茲莫的貼文底下留言:「恭喜你,兄弟!雖然當我一上車時就哭了。」這則回覆也引發許多球迷熱烈討論。

貝茲莫生涯就在勇士起步,隨後陸續效力湖人、老鷹、拓荒者、國王,上季重返勇士,不過僅回鍋一季,又帶槍投靠湖人,貝茲莫擁有9年NBA資歷,場均拿下8.5分、3.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