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拿20分!紅襪近6季單場最多得分 中斷光芒5連勝(影音)

2021/08/12 12: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日在主場對上光芒的比賽打擊爆發,全隊狂敲出19支安打,一連攻下20分,而這也是他們近6個球季以來單場得分最多的比賽,終場以20:8中斷光芒的5連勝。

本場比賽擔任紅襪第8棒的達爾貝(Bobby Dalbec)貢獻生涯最多的5分打點,倫弗洛(Hunter Renfroe)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都各進帳4分打點。紅襪全場敲出19支安打,其中開路先鋒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繳猛打賞,5個打數3支安打,而馬丁尼茲(J.D. Martinez)更是繳出4之4鐵支猛打賞的表現。

事實上本場比賽光芒在前面8局僅得1分,紅襪先發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表現不俗,主投7局被敲3支安打,挨1發陽春彈,總共就失這1分,狂飆10K,第8局上上場的里歐斯(Yacksel Ríos)投1局送出1K未有失分,然而9局上瓦德茲(Phillips Valdez)投1局被敲5支安打,挨了2轟,當中1支是滿貫彈,另1支是陽春砲,總共狂失7分。

根據《美聯社》指出,光芒在本場比賽輸球不僅是中斷近期5連勝,更是中止了對戰紅襪6連勝,而光芒在2007年以後就不曾單場失高達20分以上過。

達爾貝在本場比賽貢獻5分打點。(美聯社)

紅襪先發投手艾歐瓦迪。(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