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洋生日快樂!BWF精彩片段+悠遊卡改版歡慶

2021/08/12 12:41

李洋與王齊麟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黃金男雙之一的李洋今歡慶26歲生日,世界羽聯(BWF)在臉書特別放上他在比賽中精采片段,多次撲救倒地後站起,不放棄的精神,讓不少球迷讚嘆;另外,悠遊卡公司也趁著他的生日,推出改版後的悠遊卡,王齊麟在第一時間於粉絲頁分享。

李洋今歡慶26歲生日,他說:「我喜歡打球,所以我也會繼續開心的、努力的在球場上繼續追逐我的夢想,運動員的生涯是有限的,今天滿26歲的我,一定會更加珍惜我所擁有的時間和機會,往我的下一站繼續飛翔。」

目前李洋仍在隔離檢疫,這段期間獲得高度關注,他表示,一開始真的沒想像到,這陣子也還在習慣被大家關注的生活,很謝謝大家對他們的支持。至於接下來規劃,李洋笑說,出關後還是有些活動行程,稍微休息後,將回到國訓中心訓練,將好好準備下一場賽事,也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場上表現。

日前推出的悠遊卡因為設計問題,引起網友討論,悠遊卡公司和麟洋團隊討論後,將悠遊卡重新設計改款,兩人也表示,相當喜歡這次的設計,希望大家能夠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