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田翔痛扁學弟事件 日媒曝光細節:是小弟先疏遠他

2021/08/12 13:56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田翔驚傳痛毆學弟而遭火腿禁賽,今天日本周刊曝光暴行細節,指出是這名原本關係不錯的學弟先開始疏遠他,讓中田翔心生不滿才一次宣洩出來。

《日刊現代》報導,受害者是一名20多歲投手「A」,在8月4日練習賽前,一開始他們是在板凳席講話,中田翔突然朝A的臉揍了一拳,接著又朝他的胸口附近痛打,被揍飛的A撞到牆壁,當天原本要登板的A也因此不能上場了。

據說A原本跟中田翔關係不錯,都會一起去吃飯喝酒,但他今年剛在一軍有一些成績,一定要保持好這個狀態,所以最近開始跟中田翔關係疏遠了。

但看在中田翔的眼裡,就覺得「我平常都帶你這小弟出去吃喝,現在是不是對我有什麼不滿」,所以情緒爆發。

4日的練習賽中間球團發現暴力行為後,馬上就把先發打了1打席的中田翔換下來,並禁止中田以後一二軍出賽。火腿社長川村浩二表示,不允許任何暴力行為,因此事引起騷動,對外界深感抱歉。

不過周刊爆料,球隊內部有聲音,認為此事球團也要負責,因為監督栗山英樹一直以來都慣著中田翔。

因為中田翔自從加入火腿以來,惹出不少風波,練習遲到睡過頭、還有抱怨這裡痛那裡痛等事情,職棒菜鳥年他說自己左手腕骨折,球團還懷疑他是不是在撒謊。

然而,球團OB指出,栗山英樹監督卻一直很寵中田翔,就算是對媒體說重話,其實只是在做做樣子,從未對本人說狠話。以前,火腿有達比修有、稻葉篤紀等前輩可以制衡中田翔,現在中田翔已經是野手最年長的,沒有人可以管得動他。

「他經常戳、打、罵學弟,對他自己而言是開玩笑,但對方可不這麼想。」球團OB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