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罕見!一打席竟花8分38秒 網怨投手拖台錢(影音)

2021/08/12 13: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與費城人之戰,出現一幕罕見畫面,貝林傑(Cody Bellinger)與吉布森(Kyle Gibson)的一次投打對決,居然花了長達8分38秒,遭網友批評:太拖。

比賽進行到4上時,道奇1出局一壘有人,輪到貝林傑上場打擊,他先連看2顆壞球,之後3球打成界外,接著投手再投1壞球,來到滿球數,貝林傑開始展現纏鬥能力,他連續6球都破壞成界外,最後該打席第13顆球時,貝林傑轟出左外野反方向2分砲。

貝林傑。(美聯社)

知名大聯盟Youtuber《Jomboy Media》在推特發文表示,貝林傑與吉布森的投打對決中,從投手第一球到最後一球,總共耗時8分38秒,貝林傑一共打了9次界外球。

許多網友對這打席怨聲載道,認為投手節奏太拖:「8分半投13球?等等,這節奏有問題吧」、「一球要花40秒」、「這是個問題,請20秒就投一球」。

道奇今終場以8:2擊敗地主費城人,貝林傑敲出雙響砲,中繼投手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2局無失分奪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