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信勇士將重返榮耀 柯瑞:我們仍是那支王朝球隊

2021/08/12 14:39

勇士一哥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於2015至19年創下王朝的勇士,過去2季因傷病、球員離隊導致球隊光景不容從前,甚至連季後賽也打不進去,而今日球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受訪時仍對新球季充滿希望,認為這支球隊將再次重返榮耀。

勇士當家後衛柯瑞今日出席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夏季聯賽,他在受訪時斷言來季的勇士仍具有競爭力、仍是過去那支王朝球隊,他說:「有了我們在選秀會上選到的兩個人,再希望K.湯普森(Klay Thompson)能盡快歸隊,我們有十足的自信認為我們仍然是那支王朝球隊,我們很顯然要上場並證明這件事,不過現在就是很有感覺,而我們就是試著保持耐心。」

勇士在2015至19年期間,5度叩關冠軍戰,3次拿下總冠軍。目前的勇士仍然保有冠軍核心球員,但K.湯普森連兩季的報銷也成了未知數,他先是因前十字韌帶撕裂導致2019-2020賽季報銷,上季又傷到阿基里斯腱,連續兩季未在NBA賽場上打球的K.湯普森,屆時恢復狀況也將會成為勇士再起的一大關鍵。

勇士上季例行賽戰績39勝33敗,排名西區第9,32歲的柯瑞火力並未隨年紀銳減,2020-21賽季出賽63場,場均可下32分甚至是生涯最佳,另外有5.5籃板,5.8助攻,1.2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