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解決控球的心腹大患 林逸翔自信再出發

2021/08/12 17:03

富邦悍將左投林逸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開季防禦率破10的富邦悍將牛棚左投林逸翔,復賽後3次登板都沒有失分,林逸翔表示,最大的差別是控球,希望下半季能站穩一軍,持續為球隊貢獻。

林逸翔去年被樂天桃猿釋出後轉投富邦,由於熱身賽表現不差,4月初就上到一軍,但是出賽2場投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防禦率高達13.50,隨即下二軍再調整。

林逸翔直到復賽後的7月30日才重返一軍,出賽3場投2.1局無失分,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四壞球,和季初判若兩人。

林逸翔表示,春訓時曾修改投球動作,開季時動作還沒有很穩定,雖然只出現1次四壞球,但是大部分的球都沒有投到想要的位置,下二軍後在余文彬和蔡明晉兩位教練協助下,逐漸找到最舒服的揮臂動作,不但出手點穩定,投球時心情也很篤定。

林逸翔表示,目前球速和球質都有不錯的狀況,以往最大的罩門控球改善後,終於能投出想要的表現,從金鶯隊小聯盟返國後,一直在一、二軍之間上上下下,去年被釋出後富邦給了他機會,希望下半季能開始站穩一軍為球隊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