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潘磊雙安雙阻殺! 高雄連9年闖4強

2021/08/12 17:20

高雄市潘磊攻守俱佳。(棒協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玉山盃最終四強隊伍出爐,高雄市捕手潘磊今攻守俱佳,單場雙安、敲出超前安,終場高雄市4比3擊敗台中市;B組敗部賽事由嘉義縣取得四強賽最後一張門票。

A組敗部賽事,台中市一開局就靠著保送、4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下個半局高雄市也敲3安打,追回3分戰成平手,3局下一壘有人,捕手潘磊敲左外野二壘安打,成為勝利打點,終場高雄市4比3險勝台中市,連9年挺進四強。

高雄市先發投手郭俞延曾在10日對先發只投2局,他今天挺過首局亂流後,投6局失3分,使用92球被敲5安打,3次保送3次三振,失3分2分責失,奪下勝投,最後3局交給牛棚勝利方程式左投辛俊昇,3局沒被敲任何安打,飆4次三振。

教練胡睿呈對郭俞延很放心,儘管首局丟3分,但相信他的抗壓有一定水準,「雖然首局守備有些狀況,稍微有影響到他,但他有基本水準,我沒有很擔心他,主要是太久沒有丟球,能丟到90幾顆、拉長局數,數據可以接受。」

潘磊3打數2安打攻守俱佳獲得教練團肯定,教練胡睿呈認為潘磊個性沉穩,跟學長一起比賽後更穩定,守備、傳球進步最多,連帶讓打擊更有信心。此戰潘磊有2次阻殺,屢屢中斷台中市攻勢。

B組敗部賽事形成打擊大戰,嘉義縣全場15安、動用6投手,最終以17比11擊潰彰化縣,取得四強賽最後一張門票,相隔4年再度闖入四強,其中打者以柯郁翔3安猛打賞、3打點表現最佳。

玉山盃四強賽將在明天於三重棒球場進行,首戰早上9點由A組勝部冠軍新北市對戰嘉義縣,第二場在下午1點開打,由去年衛冕軍桃園市對上高雄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