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馬傑森差點生涯首轟 連對手都叫他乾脆轟出去

2021/08/12 17:30

樂天桃猿馬傑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去年第1指名的19歲新人馬傑森,最近有不少初體驗,繼打出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昨天再擊出新高的單場4安,首轟也差點出現,

馬傑森昨天對富邦悍將4打數全部安打,第8局更打出直擊左外野全壘打牆上段的深遠飛球,在裁判判定為界內球後,桃猿要求重播輔助判決,確定是否已飛出全壘打牆,但最終維持原判,馬傑森和首轟擦身而過。

馬傑森表示,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先發,昨天並沒有想到能夠單場4安,第8局那1球打出去後並沒有感覺會是全壘打,因此還是全力衝刺,跑上二壘後才發現教練要求輔助判決,而在等待的過程中,富邦二壘手王正棠還跟他說:「打得不錯哦,幹嘛不直接打出去,還要挑戰判決!」

雖然和首轟擦身而過,馬傑森並不覺得可惜,他表示,自己要學的東西還很多,不會設定要達成什麼目標,希望好好學習學長們的經驗,運用在比賽中。

樂天桃猿馬傑森。(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馬傑森。(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