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手勢溝通有誤被換下場 紐那斯下次要比愛心

2021/08/12 18:07

紐那斯把雙手舉過頭比出愛心的手勢。(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砲紐那斯昨天出戰樂天桃猿的第8局,因為手勢溝通有誤被換下場,他今天笑說:「這是我第一次碰上的棒球文化差異,以後如果可以繼續比賽,我知道要比O了。」紐那斯還搞笑把雙手舉過頭比出愛心的手勢。

昨天第8局紐那斯要上場守備時,卻被主審要求退場,他一頭霧水走回休息室,經過翻譯解釋才知道是誤會一場,紐那斯當下也笑了出來。

紐那斯表示,當時教練發現他在做伸展的動作,所以問他O不OK,由於現場聲音很大,他雙手比出打叉的動作,這在大聯盟是沒問題,沒想到在台灣是不同的意思,因此退場後教練問他手還好嗎,他才會滿臉問號地說我沒有事啊!

紐那斯表示,他很喜歡學習新的事物,事後捕手林宥穎有跟他說明,在台灣沒問題要比O,他知道下次要怎麼比了,不過,紐那斯的O卻比成愛心,現場又是一陣笑聲。

紐那斯。(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