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就是這味!王齊麟3個月首次返家 媽媽料理「超大碗」解饞

2021/08/12 18:56

王齊麟(圖右)與李洋(圖左)聯手勇奪東奧羽球男雙金牌,今早王齊麟解除隔離返家。(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是這一味!甫獲得奧金牌的羽球選手王齊麟今天(12日)凌晨解除隔離,返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他也貼出超大一碗雞蛋麵,是來自媽媽的手藝,說是他朝思暮想的味道。

王齊麟返家後,說媽媽煮的雞蛋麵是他朝思暮想的味道。(圖擷取自王齊麟臉書)

王齊麟臉書貼文,解除隔離後他返家自主健康管理,3個月沒回家的他終於與家人團聚,除了拿金牌和家人合照,他也貼出一大碗雞蛋麵,大呼「就是這一味...媽媽的味道,朝思暮想的雞蛋麵」。

王齊麟臉書貼出一大碗雞蛋麵,讓網友看了食指大動。(圖擷取自王齊麟臉書)

網友紛紛「聞香」回覆說「好大一碗麵,媽媽的愛」、「滿滿的愛,恭喜回家、好好充電」、「晚餐時間到,看了都餓了」、「好大的一碗麵,難怪可以長得又高又壯」。

王齊麟勇奪金牌後與家人合照。(圖擷取自王齊麟臉書)

王齊麟與家人的幸福合照,網友也紛紛說:「齊麟長得像爸爸,弟弟像媽媽」、「王媽媽是用什麼秘方養的啊?怎麼兄弟都這麼高」、「謝謝帶給我們金牌喜悅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