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廖健富、林立開轟 樂天輕取富邦

2021/08/12 21:34

樂天桃猿大比分擊敗富邦悍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陳俊秀轟出致勝的2分砲,廖健富和林立再打出買保險的全壘打,以12:2輕取富邦悍將。

今天是7月29日的保留比賽,當時打完2局上半,樂天廖健富和梁家榮各打下1分,取得2:0領先,恢復比賽後富邦隨即展開反攻,2局下打出2支安打,第3局靠著四壞球上壘後,高孝儀、張進德和林益全連續安打攻下2分,扳成2:2平手。

富邦由陳鴻文接替原本先發的優瑪,3到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但是6局上第1球就投出觸身球,再被陳俊秀轟出全壘打,樂天以4:2拿回領先。

第7局富邦以林羿豪入替陳鴻文,2出局後四壞球保送林立,林立跑出最近2戰的第4盜,馬傑森安打追加1分,富邦再換上左投陳韋霖對付左打廖健富,卻被轟出2分砲,樂天將比數拉開到7:2。

第8局樂天朱育賢率先安打,陳韋霖連投3次四壞球奉送1分,邱丹打出高飛犧牲打,林立轟出3分砲,比數擴大到12:2。

樂天張喜凱先發5局失2分都不是責失,拿下4月29日以來的第1勝,終止3連敗。

陳俊秀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廖健富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左)拿下勝投並獲選單場MVP,賽後與捕手林泓育(右)握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