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幻成真》玉米田之戰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8/13 06:55

今日基襪大戰將在為重現電影《夢幻成真》而建造的玉米田棒球場開打。(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今早有兩場轉播為重現電影《夢幻成真》的場景,大聯盟在愛荷華州戴爾斯維(Dyersville)的玉米田中建造了一座棒球場,今天洋基與白襪將在此比賽,雙方分別派出希尼(Andrew Heaney)、林恩(Lance Lynn)坐陣先發,讓電影場景呈現在球迷眼前。敬請收看轉播!

另一場,昨日轟出全壘打的大谷翔平今天登板擔任先發投手,面對藍鳥的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大谷本季6勝1敗、防禦率2.93,貝里歐斯則有8勝5敗、防禦率3.23的成績。

有「台灣甲子園」之稱的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因疫情緣故延至本周開打,今日將舉行四強賽,由新北市對上嘉義縣、桃園市迎戰高雄市,兩場比賽中勝出者將會晉級明天的冠軍戰,這也將是許多職棒新秀的高中生選手業餘時期的最終戰。請準時收看轉播!

日本職棒在東京奧運閉幕後回歸,今日一場轉播由軟銀迎戰日本火腿,軟銀先發投手石川柊太本季3勝8敗、防禦率3.29,火腿則派出今年3勝5敗、防禦率3.72的加藤貴之。

中職兩場轉播,兄弟派出黃恩賜對決富邦洋投羅力,另一場桃猿主場由黃子鵬擔任先發,面對獅隊猛威爾。不要忘記收看收看轉播了!

MLB

07:00 洋基@白襪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09:30 藍鳥@天使 愛爾達體育1台

玉山盃青棒賽四強

09:00 新北市@嘉義縣 愛爾達體育3台

13:00 桃園市@高雄市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3台

日職

17:00 日本火腿@軟銀 ELEVENSPORTS2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MOMOTV、愛爾達體育2台

18:35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