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來到另類主場新莊 張喜凱暌違3個半月奪勝

2021/08/12 22:26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左)拿下勝投並獲選單場MVP,賽後與捕手林泓育(右)握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樂天桃猿張喜凱先發5局無責失,拿下4月29日以來的第1勝,終止3連敗。張喜凱表示,在新莊球場總是投得特別順,好像是他的另類主場,希望下半季在桃園主場也能有好表現,幫助球隊奪冠。

張喜凱國小就讀新莊的民安,國中念二重也在新莊隔壁,張喜凱表示,從小就經常到新莊球場看球,對這裡非常熟悉,今年勝投也幾乎都在新莊球場,反而3敗都在桃園球場,希望趕快在桃園贏球,成為真正的主場。

張喜凱今天一開始還沒有進入狀況,前2局被擊出5支安打,還有2次四壞球,但是連續解決最後7名打者,並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勝投。張喜凱表示,非常開心能贏得久違的勝投,感謝隊友的幫忙。

張喜凱表示,因為前一陣子一直下雨,最近3週只投了1局,連續10天沒有比賽,一開始還找不到球感,還好教練和學長適時提醒他要注意的地方,終於在最後2局穩定下來。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指出,張喜凱只要控球不是差太多,球並不好打,但是容易受到好壞球判決的影響,情緒起伏太大,是最需要改進的地方,張喜凱則說,現在已經比開季好很多,不過,既然教練這麼說,一定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會繼續再努力。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