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螃蟹眼睛長在屁股上」史上最醜球衣當之無愧?

2021/08/13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2A球隊昨為慶祝活動,穿上特製球衣,這套屁股上印有螃蟹的球衣,也馬上被美媒封為「史上最醜球衣」。

馬林魚2A彭薩科拉藍刺鮁隊(Pensacola Blue Wahoos)主場有一道聞名全國的食物叫作「Crabzilla」,這個巨型三明治高約30公分,由奶油麵包夾上生菜和番茄、豬肉、軟殼蟹、一大勺蟹肉奶酪、三隻炸蝦等配料,需要20至25分鐘才能製作完成,2019年入選全美球場最佳新菜單之列。

藍刺鮁隊為慶祝「Crabzilla節」設計了一套橘紅色新球衣,球褲臀部處是螃蟹的眼睛,奇特的靈感主人是球團總裁格里菲斯(Jonathan Griffith),他告訴大聯盟官網記者,自己來自馬里蘭,對螃蟹有特殊感情,「如果看到一群螃蟹在球場上跑不是很有趣嗎?」

當商品部經理斯特里亞諾(Anna Striano)向球衣廠商說明理念時,得到「你們是認真的嗎」的回應,後來幾次打樣,螃蟹的眼睛都放在球衣背後,斯特里亞諾只好再三強調,「你們可能沒有理解,我們是要眼睛在屁股處、要再移下來一點。」

官方推特昨秀出球員實穿照寫道,「比我們想象的還要糟,比我們夢想中的還要好」,40套球衣在亮相後,全部都會做為慈善拍賣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