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攜手同梯詹姆斯拚冠 甜瓜:彷彿回到最初的起點

2021/08/13 07:06

詹姆斯與安東尼。(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37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生涯末期加盟湖人,並與同期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作戰,有機會挑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

安東尼與詹姆斯是2003年選秀會的同梯,當年安東尼在第三順位被選中,生涯10度入選明星賽,並曾在2013年拿下得分王,巔峰時期是聯盟的得分機器,可惜始終與冠軍無緣,且生涯從未打過總冠軍賽。

如今安東尼以一年260萬美元合約轉戰湖人,就是希望能奪冠。他表示,「也許我跟詹姆斯應該早就要一起打球,但我們仍堅持在自己的道路打球,如今總算合體,感覺一切都回到最初的起點。」

安東尼坦言,「對於湖人的球迷感情很複雜,曾經在洛杉磯就想打敗湖人,也被球迷噓聲伺候,如今卻穿上紫金戰袍,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