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英國好手遭驗出兩種禁藥成分! 男子400接銀牌恐遭撤銷

2021/08/13 08:50

Chijindu Ujah(左一)被驗出血液中含有禁藥成分,400公尺接力銀牌恐遭到撤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國際田總誠信組織(AIU)指出,東京奧運400公尺男子接力銀牌得主,代表英國的Chijindu Ujah,因為被涉嫌違反禁藥規定而被暫時停賽,若屬實他的銀牌將會被撤銷。

除了Chijindu Ujah以外,巴林1500公尺跑者Sadik Mikhou、喬治亞鉛球選手Benik Abramyan,以及肯尼短跑選手Mark Otieno Odhiambo也被一同公布在名單當中。

報導指出,Chijindu Ujah的血液中被驗出兩種成分,包含Ostarine和S-23,都是被世界反禁藥組織所禁止的,其作用類似合成代謝類固醇。

若 Ujah的獎牌被取消,他的隊友Zharnel Hughes、Richard Kilty與Nethaneel Mitchell-Blake同樣也會受害,而加拿大將會遞補到銀牌,中國也能夠遞補到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