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玉米田上比賽「夢幻成真」 白襪用再見轟寫神劇本(影音)

2021/08/13 11:10

白襪T.安德森在9局下戲劇性地敲出再見2分砲,為首度開打的「玉米田大戰」以夢幻劇本劃下句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為了致敬棒球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在愛荷華州戴爾斯維(Dyersville)的玉米田中興建棒球場,並安排進行洋基與白襪之戰,此役上演8轟煙火秀,洋基在9局上半靠著2發全壘打翻轉戰局,但T.安德森(Tim Anderson)在最後一局戲劇性地敲出再見2分砲,幫助白襪以9:8氣走洋基,為首度開打的「玉米田大戰」以夢幻劇本劃下句點。

2019年大聯盟宣布將在「夢幻成真」拍攝地愛荷華州戴爾斯維爾的玉米田中重現電影場景,進行愛荷華州的首場大聯盟例行賽,原定2020年8月舉行,受疫情影響順延至今年,這場比賽將列入例行賽戰績,球場約能容納8000位球迷進場,該州居民可以優先購票,球場在賽後將保留,用途交由玉米田的地主決定。

1989年上映的經典電影「夢幻成真」,男主角凱文柯斯納今天在賽前現身。(USA TODAY)

1989年上映的經典電影「夢幻成真」,男主角凱文柯斯納(Kevin Costner)今天在賽前現身,帶領白襪和洋基球員從玉米田中走進球場,凱文科斯納致詞時,也改編了電影中的經典台詞:「這裡是天堂嗎?我可以說,這就是天堂。」讓球迷的回憶不斷湧現。

大聯盟為了致敬棒球電影《夢幻成真》,在愛荷華州的玉米田中興建棒球場。(USA TODAY)

洋基與白襪的「玉米田大戰」砲聲隆隆,全場共出現8發全壘打。白襪重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在1局下開轟就載入史冊,飛進左外野玉米田的陽春砲,成為大聯盟在愛荷華州的首支全壘打。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在3局上回敬一發右外野3分砲,以3:1一舉超前比分。

阿布瑞尤敲出大聯盟在愛荷華州的首支全壘打。(USA TODAY)

白襪未讓洋基開心太久,下個半局就有所回應,T.安德森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希梅涅茲(Eloy Jimenez)補上一發右外野3分砲,白襪以5:3要回領先,薩瓦拉(Seby Zavala)4局下敲出2分砲助隊擴大領先。

洋基急拉尾盤,37歲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6局上敲陽春砲追分,洋基9局上砲轟暫居美聯救援王的白襪終結者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賈吉和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分別敲出2分砲超前,但好戲還在後面,T.安德森在9局下敲出再見2分砲,生涯第2發,幫助白襪9:8逆轉擊敗洋基,拿下具有歷史意義的1勝。

由凱文科斯納主演的電影描述農夫雷伊(Ray Kinsella)被「蓋好球場,他就會來」的聲音呼喚,剷平自家部分玉米田蓋起棒球場,雖被很多人質疑「你瘋了?」卻讓涉入「黑襪事件」遭終身禁賽的「無鞋喬」喬.傑克森(Joe Jackson)等球星,重新找回打棒球的快樂,也因此解開自己和父親長年心結,而在電影中他的父親則身穿洋基球衣。

賈吉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白襪T.安德森在9局下戲劇性地敲出再見2分砲,為首度開打的「玉米田大戰」以夢幻劇本劃下句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