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飆6局6K優質先發 單場2度上壘還敲長打

2021/08/13 12:25

大谷翔平6局飆6K失2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進行下半季第4場先發,他主投6局失掉2分飆出6K,再次繳出優質先發,打擊上3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選到1次保送,被三振1次,有機會收下本季第7勝。

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後的先發越來越穩,首局雖被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敲安但沒有掉分,第二局大谷3上3下,第三局雖投出保送,但讓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擊出雙殺形成變相的3上3下。

第四局大谷投球失準遭遇危機,一開始就對希米恩(Marcus Semien)投出保送,隨後暴投送跑者上二壘,雖然接下來三振掉小葛雷諾,卻被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敲安掉分,下棒的狄克森(Corey Dickson)被三振,但跑者藉由暴投上二壘,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敲出二壘安再下一城,最後大谷解決掉Breyvic Valera才完成這個半局的投球。

第五局大谷翔平投出3上3下還飆出2K,第六局大谷翔平雖然保送小葛雷諾,但最終三振掉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結束今天的投球工作,該局他還飆出99英哩的速球。

總計大谷翔平今天用99球有62球是好球,被打3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飆出6K失掉2分都是責失分,賽後自責分率依舊為2.93。而大谷翔平今天與小葛雷諾眾所矚目的MVP競爭者投打對決,大谷翔平被小葛雷諾敲1支安打,三振、保送各1次,由小葛雷諾略占上風。

天使打線在大谷翔平投球時就給他6分火力支援,也讓他退場時球隊仍以6:2領先,有機會拿下本季第7勝。

打擊方面,大谷翔平前三局都上場打擊,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第二打席選到保送,第三打席擊出飛球出局,最後一打席站著不動被三振,總計今天他3打數1安打,選到1保送吞1K,打擊率上升到2成68。

大谷翔平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美聯社)

藍鳥先發貝里歐斯今天開場控球不佳,前2局就投出4次保送,後續回穩於3、4局合計飆出3次三振,但在5局一出局後被打二壘安打遭換下場,整場貝里歐斯4.1局被打8支安打,失掉6分都是責失分,投出4次保送3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