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先發最短一役 達比修有狂失5分後傷退

2021/08/13 12:33

達比修有此役投出本季最短先發局數,因下背部不適提前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掛帥先發出戰響尾蛇,投不滿3局就狂失5分,因下背部不適退場,目前傷勢狀況不明。

達比修有今天先發用74球,只投2.2局飆4K被敲6支安打,3局下單局狂失5分,包括佩洛塔(David Peralta)的右外野2分砲,達比修有在投手丘出現異狀,不時會彎腰伸展身體,教練團也上場關切,隨即將他換下場,據教士隊官方宣布,達比修有是下背部緊繃。

達比修有曾經在7月因臀部傷勢進入傷兵名單,本季飽受背部、和臀部傷勢所苦,也因此辭退明星賽,本季出賽23場,繳出7勝6敗、158K和防禦率3.70的成績。

達比修有今天對戰響尾蛇,先發2.2局狂失5分後因傷提前退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