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先發兼開路先鋒奪第7勝! 再寫103年神紀錄

2021/08/13 13:15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開路先鋒,且先發6局奪下本季第7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對上繳出6局6K的優質先發,順利收下本季第7勝,大聯盟記者更點出他今天再度寫下一項史詩等級的二刀流紀錄。

大谷翔平此役面對藍鳥,主投6局飆出6K失2分,明星賽後連續4場比賽都繳出優質先發,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在7月1日後,至少投30局以上的選手,大谷翔平的自責分率1.69是聯盟第三低,僅次於洋基泰倫(Jameson Taillon,1.25)與道奇畢爾勒(Walker Buehler,1.62)。

此外,大谷翔平在首打席面對貝里歐斯(Jose Berrios)敲出一支擊球初速高達112.0英哩的二壘安打,這是他本季第20支擊球初速至少112英哩的長打,本季聯盟第一,而且比第二名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與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還多5支。

Sarah Langs再引述紀錄指出,大谷翔平是史上第二個,於比賽中擔任開路先鋒,同時奪下該場比賽勝投的球員。先前寫下這個紀錄的是1918年效力於運動家的Charlie Jamieson,當時Jamieson擔任先發首棒右外野,並在7局上場投球,最終球隊於9下得到4分,他也獲得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