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對決!大谷對小葛寫103年紀錄 飆最速球大呼過癮(影音)

2021/08/13 13:58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在投手丘強碰藍鳥隊小葛雷諾,上演史上首次全壘打排行榜第1名對上第2名的投打對決,大谷笑說,「真的很開心!」

根據天使球團指出,至少15轟以上的全壘打榜第1名對決第2名,為史上第一次,但在1918年7月5日,累積11轟的紅襪貝比魯斯,也曾直接對決9轟的運動家沃克(Tilly Walker)。

大谷今對決小葛雷諾,總計2打數被敲1支安打,飆出1次三振卻也有1次保送。其中,大谷對小葛第3打席猛飆99英里(約159.3公里)直球,全場最快,雖然形成保送,但他對於自己正面對決小葛,露出滿意笑容。

大谷翔平指出,整體來看藍鳥隊,好打者非常多,在這條打線擔任中心打者,都是最頂尖等級的,「真的很有趣,他是最好的打者,我有特別留意,在好球帶勝負也是一大風格,我對他投出不少好的球。」

大谷翔平對決小葛雷諾寫下103年紀錄。(本報合成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