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無所畏懼6連勝 梅登想起「鐵人」

2021/08/13 14:59

大谷翔平奪下6連勝。(USA TODAY Sports)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對藍鳥隊先發6局僅掉2分,猛飆6次三振,奪下6連勝,打擊3打數敲1安,另獲1次保送,天使總教練梅登相當滿意,「他能在場上毫不畏懼,正面跟對手決勝負。」

大谷在5分領先的4局上被敲適時安打,失掉2分,但直球最速飆到98.7英里(約158.8公里),加上犀利的滑球和指叉球完全封鎖藍鳥打線,已有2個半月沒有敗投,本季戰績7勝1敗。

梅登指出,大谷以優異的控球去丟各種變化球,指叉球就有不少顆投得很好,勇於跟打者對決。」他說,大谷讓他想起「鐵人」瑞普肯(Cal Ripken Jr.),無論對誰都能正面迎接挑戰,更會冷靜地自我分析。

「大谷跟瑞普肯一樣,」梅登說,「就算遇到不如意,還是能夠馬上拋在腦後,面對下一球或下個打席,只因為他樂在其中。」

大谷今對決藍鳥隊小葛雷諾,上演歷史首次全壘打排行榜第1名對上第2名的投打對決,總計2打數被敲1支安打,飆出1次三振卻也有1次保送。

梅登回想,第一打席大谷被敲安時,還帶著笑容看向小葛,下個打席從他手中拿到出局數,好像也有稍微交談,一直都能以開朗的心情去打球,「我們應該也要跟他一樣,更加去享受棒球才行。」

藍鳥隊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則說,小葛雷諾近期陷入小低潮,沒能以最佳狀態去對決,「球季還長,偶爾會遇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