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超進化的關鍵! 美媒點出這顆球立大功

2021/08/13 15:33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今天對藍鳥主投6局優質先發奪勝,下半季4場先發全是優質先發,美媒也特別注意到他的改變,不僅卡特球用量大增,而且還更有效率。

大谷翔平在7月後的防禦率僅有1.69,是大聯盟至少投30局以上的投手中第三低,他在6月底對洋基0.2局7分核爆的比賽後,已經連續5場比賽都繳出優質先發,其中卡特球的使用就是關鍵。

今天是大谷翔平的第17場先發,美媒在他比賽時提到,他在前12場先發卡特球的使用量僅有9.9%,被打擊率3成16,只用這顆球解決14名打者,但不含今天的近4場先發當中,大谷翔平把卡特球的使用率提升到19.0%,對手的打擊率是0,且用這顆球解決掉16名打者。

大谷翔平卡特球數據。(圖片擷取自MLBTV)

從大谷翔平今天的數據可以看到,他單場卡特球的使用量來到24顆,佔總體24%,總共造成對手4次揮空,5次讓對手看著球進好球帶,其中1球讓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站著不動被三振,而被打出去的4球當中,有2球形成安打,2球順利解決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