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夢幻玉米田中敲再見轟 T.安德森:生涯最棒瞬間(影音)

2021/08/13 15:42

T.安德森。(USA TODAY Sports)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致敬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今在愛荷華州玉米田中的棒球場開戰,9局下用逆轉再見轟撰寫神劇本的白襪隊T.安德森(Tim Anderson)直言,「這絕對是我生涯最好的瞬間之一。」

今賽前大聯盟安排華麗出場方式,《夢幻成真》男主角凱文柯斯納手握著球,走到場中,回頭看向外野,穿著復古球衣的洋基和白襪隊球員,隨即從玉米田中現身,完美複製電影場景。

凱文柯斯納說,「約30年前,我們在玉米田另外一邊拍了部禁得起時間考驗的電影,因為有這部小電影擁有的長遠影響力,讓我們能再回來,在曾是玉米田的棒球場,看排名龍頭的白襪出戰強大的洋基隊。」

兩隊全場猛敲8轟,包括白襪阿布瑞尤(Jose Abreu)的球場首轟,T.安德森更在9局下敲出再見2分砲,率領白襪9:8擊敗洋基,在夢幻球場完成夢幻一擊。

T.安德森表示,「球迷來看一場秀,我們就表演給他們看,能敲再見轟,讓大家在今晚留下回憶,絕對是一個我在生涯中很不了起的成就,我很感恩擁有了這個瞬間。」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表示,今天是他從2015年以來,第一次看見完成品,「我印象非常深刻,大聯盟工作人員從休息室該如何設計的最小細節,到計分板該如何呈現,怎麼運作等等,他們所做的事情非常驚人。」

曼佛瑞也證實,大聯盟將在2022年8月重返這座球場,舉辦比賽,但不透露對戰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