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2021二次分齡賽全面開戰 強化防疫選手安心爭國手資格

2021/08/13 18:02

2021二次分齡賽全面開戰。(羽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第二次全國青少年羽球分齡排名賽火熱開打,賽程自8月13日(五)到8月19日(四),為期七日在臺中港區綜合體育館進行,這場賽事對於青少年選手極為重要,賽事成績將作為2021亞、世青羽球錦標賽等各項青少年國手的選拔依據,來自全台各個羽球小選手們,都拿出超強實力,爭奪國手資格!

第一天賽程由U15小將打頭陣,男雙部分,土銀Allin光明國中李銘川/陳冠華迎戰合庫萬和國中凌承業/詹翔亦,開局土銀光明打出氣勢,一路維持領先,更一度將比分拉開到7分差,最終以21:14拿下首局;第二局,合庫萬和率先取得分數,土銀光明隨即打出一波7:0的攻勢,不給對手機會,終場以局數2:0拍落對手,由土銀光明李銘川/陳冠華贏得首場勝利。

土銀Allin光明國中李銘川陳冠華。(羽協提供)

因為疫情影響,選手們在訓練上受到限制,光明國中紀宏明教練表示,為了讓選手們保持備戰狀態,設計一系列的訓練菜單,讓選手在家防疫還能維持體能,也請小將們視訊連線、督促彼此;雖然很久沒比賽,小選手們的發揮跟以往有所差別,但這也是考驗小將們心態的機會,紀宏明教練說道,除了賽前給小朋友們心理建設,這次東京奧運好手們的精湛表現,也順勢作為教材,激勵小將的鬥志。

土銀光明國中小將視訊訓練維持體能。(光明國中紀宏明教練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警戒標準仍為第二級,羽球協會為保護選手、教練及裁判等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本賽事採閉門舉行,除了進場人數有管制之外,各校參賽的隊職員必須於賽前繳交檢測證明或是健康聲明書,進場時也要配合實名制、配戴口罩、量測體溫之規定,才能入場參加比賽;現場除了喝水,全面禁止飲食,每一場比賽結束,工作人員會將場地清潔消毒,希望能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此項賽事。

賽後消毒場地 完善防疫選手安心上場。(羽協提供)

2021年第二次青少年分齡賽的U15決賽將於8月18日舉行,U17、U19的決賽將於8月19日開打,本屆賽事提升轉播規模,不僅天天轉播,還加開到三個場地!觀眾朋友們皆可在達克運動YouTube頻道收看現場直播,賽事期間大會官網、臉書也將即時更新賽事資訊,讓球迷朋友們能透過手機及電腦一同欣賞精采賽事,為青少年選手加油!(直播連結:https://reurl.cc/149qA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