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帕運台灣代表團加油! 謝長廷:繼續全力支援後勤服務

2021/08/13 18:34

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台灣帕運代表團將有10位選手參加6項比賽,駐處也將繼續全力支援後勤服務。(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閉幕後,緊接著東京帕運即將於8月24日起展開。對此,我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台灣代表團將有10位選手參加6項比賽,駐處也將繼續全力支援後勤服務。

謝長廷在臉書表示,8月24日東京台場的聖火將重新點燃,為期近兩週的帕運正式開始,有些國家歷史傳承較久,像英國有近400人的代表團參加,台灣的代表團則是38人,選手則有10位,參加項目包括桌球、羽球、柔道、田徑、游泳以及健力等六項。

謝長廷說,駐日代表處也將繼續全力支援後勤服務,又要忙一陣,而上屆帕運台灣獲得1銀1銅,希望這次成績也能超越。

本屆台灣帕運代表團共38人,包括10名選手、8名教練、2名隊醫和防疫協調官等,分3梯次出發,且都已完成兩劑疫苗接種;體育署將在8月21日舉行授旗典禮,總統蔡英文也會親自出席。

上屆里約帕運台灣共拿下1銀、1銅,體育署設定目標是超越上屆獎牌數,其中桌球好手程銘志去年TT5級世界排名第1,被視為奪金大熱門;另外,視障柔道選手李凱琳、田徑跳遠好手楊川輝也被評估有奪牌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