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玉米田吞下經典一敗後 洋基教頭仍讚嘆夢幻場景

2021/08/13 19:52

洋基教頭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這大概是我參與過最棒的球賽場景了!」率隊來到如夢似幻的玉米田棒球場出賽,洋基教頭布恩在9局下慘遭白襪逆轉兩分砲後,仍然對於這次向電影《夢幻成真》致敬的比賽發出讚嘆,並表示將會讓他永生難忘。

如果比賽在9局上就結束,想必洋基更會心滿意足結束這次夢幻之旅,因為當時4:7落後,先是賈吉的兩分砲拉近比數,再由史坦頓的兩分砲一棒扭轉比數,形成8:7。洋基全隊當時欣喜若狂,只是沒有開心多久,白襪的安德森就在9局下送上更戲劇的結尾,回敬兩分砲以9:8終結比賽。

在複製電影情節的玉米田場景中,雙方打了一場不輸好萊塢電影的經典戰役,也讓布恩賽後坦言:「大聯盟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我想大家都很享受這次的經驗,儘管結果很遺憾不是站在我們這邊,但從球場、適合夜間比賽的完美天氣,再到整體營造的氛圍,仍然是令人嘆為觀止。」

差點成為英雄的史坦頓,賽前在球褲後方口袋插著玉米的影片,已在網路瘋傳,他當時還開玩笑說要把玉米拿來當點心。儘管最後當不成致勝功臣,史坦頓也很享受這次比賽經驗,「這當然不是我們想要的結局,但整體而言,能在這座球場打球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