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田翔哪點比不上大谷翔平? 前火腿打教點出最大差別

2021/08/14 06:52

中田翔(左)、大谷翔平(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球星中田翔爆出毆打後輩的暴力事件,遭球團嚴懲,處以一二軍無限期禁賽,前火腿打擊教練柏原純一今日也批評中田翔一番,並點出中田翔與大谷翔平的最大差別。

柏原純一今接受日媒《東京體育》採訪時談到,對於鬧出暴力事件的中田翔,他內心想法是「你在幹什麼!」,中田翔是球隊的門面,每個人都在想說「我想像中田前輩一樣」,但他4月時包括曾因情緒暴怒結果讓自己右眼腫起來,現在又傳暴力事件,在我們過去時代,可能會被前輩動手教訓,但現在時代不同了,這是行不通的。

柏原純一直呼,儘管中田翔上季拿下打點王,但與打擊王、全壘打王相比,打點需要靠隊友幫你跑回分數,「他知不知道,這不僅僅是自己的實力,還要隊友的配合?你必須展現出應該有的態度。」

曾在2014、2015年擔任火腿打擊教練的柏原純一,同時帶過中田翔、大谷翔平,他也點出兩人之間最大差別。即使在球隊進行客場之旅時,大谷從早上就開始,在當地尋找合適健身房,努力維持訓練,他總是在思考未來三、四年之後的事情,每天堅持訓練自己,相比之下,中田翔還有一段路要走,他應該拿出凡事盡力而為的態度。

最後柏原純一提到,中田翔可能還會面臨年薪大幅下降的情況,他必須接受一切並表現出他的悔恨,這些不是嘴巴上說說,而是要展現在態度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