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生日快樂!壽星西西帕斯挺進羅傑斯盃8強

2021/08/13 21:29

壽星希臘好手西西帕斯晉級單打8強,大會特別準備蛋糕為他慶生。(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7784生日快樂!美網大滿貫暖身的羅傑斯盃,男網賽事正在多倫多進行,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穩紮穩打,6:3、6:2橫掃俄國東奧銀牌卡查諾夫(Karen Khachanov),正好滿23歲的壽星強勢晉級單打8強,即將與挪威新星魯德(Casper Ruud)爭奪這項ATP千分等級名人賽4強門票。

西西帕斯2018年曾在此首闖冠軍戰,但3年前的生日卻沒那麼開心,當時他被經驗豐富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震撼教育;如今國內球迷暱稱為7784的第3種子持續蛻變成長,不但締造對戰卡查諾夫4連勝,並且第2度挺進8強,賽後全場觀眾共同獻唱生日快樂歌,大會還特地準備蛋糕慶賀,足令這位年輕的壽星贏家相當感動。

西西帕斯歡喜慶生之餘,已迫不及待與年輕1歲的第6種子魯德過招,同梯的兩人今年馬德里紅土交手過一次,後者直落2勝出,因此再相逢7784志在復仇,「我確實非常期待這場戰鬥,他是不容易對付的傢伙,也希望這次結局有所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