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超越大谷翔平! 巨人洋投關門飆166火球寫新紀錄(影音)

2021/08/14 06:53

讀賣巨人巴西洋投畢耶拉昨在比賽中飆出166公里火球,超越大谷翔平寫下日本最快球速新記錄。(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巴西洋投畢耶拉(Thyago Vieira)昨在交手中日龍的比賽在9上登板關門,面對古巴捕手馬丁尼茲(Ariel Martinez)飆出一顆166公里的直球,超越2016年由當時在火腿隊效力的大谷翔平所締造的165公里日本球界最快球速的記錄。

畢耶拉在大聯盟生涯待過水手、白襪,3年累積共出賽23場2勝1敗、1次救援成功,平均防禦率7.36,2019季末他跨海來到日本,尋求更好的發展機會。身高193公分、體重113公斤的畢耶拉,輕而易舉就能催出150公里以上的速球,因此被巨人球團賦予高度期待。

昨畢耶拉在9局上巨人以4:2領先時登板關門,一上來就先讓高橋周平輝棒落空吞K,街下來面對中日古巴育成捕手馬丁尼茲更是火球連飆,其中有測到一顆直球被測到高達166公里,一舉打破了大谷翔平在2016年季後賽對戰福岡軟銀以及廣島洋投科爾尼爾(Robert Corniel)在今年6月出戰DeNA比賽的165公里紀錄。

能夠飆破大谷紀錄讓這位巴西洋投相當開心,賽後他在受訪時說道:「堅持努力不懈,我知道這雙方比數其實很接近,所以的確下了功夫去投,但我沒想到球速居然能催那麼快,真是太高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