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最速10勝投手出爐! 宮城大彌創睽違34年狂紀錄

2021/08/14 06:53

宮城大彌。(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19歲超級大物宮城大彌昨先發面對羅德,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終場歐力士6:3贏球,宮城大彌成為日職本季最速達標勝投雙位數的投手。

宮城大彌昨主投6局,用球數103顆,被敲6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保送,失掉2分責失,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人,接下來歐力士牛棚7、8局未失分,9下能見篤史上場挨連續安打失掉1分,平野佳壽緊急登板解危,收下救援成功,未讓宮城大彌勝投飛掉。

歐力士打線昨以10支安打換回6分,其中吉田正尚、杉本裕太郎各有全壘打演出,也分別貢獻2分打點。

宮城大彌昨收下勝投後,本季勝投數來到10場,成為日職今年球季首位勝投雙位數的投手,值得一提的昰,宮城大彌在高中畢業後第二年就能夠達標全聯盟最速十勝,比肩前讀賣巨人名將桑田真澄在1987年創下的紀錄,也是睽違34年再有投手辦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