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甜蜜復仇!中斷對手13連勝 西西帕斯再闖羅傑斯盃4強

2021/08/14 07:55

西西帕斯晉級4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過23歲生日的希臘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在羅傑斯盃勢如破竹,今花74分鐘就以6:1、6:4橫掃挪威好手魯德(Casper Ruud)拿到4強門票,也中斷對手近期的13連勝。

本週世界排名來到生涯新高第3的西西帕斯,曾在2018年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此站決賽,他今首盤迅速主宰戰局,一度取得5:0領先;次盤魯德在第2局終於拿到本場比賽第一個破發點,可惜沒能收下,最後在僵持到4:4後,被西西帕斯連破帶保拿下勝利。

近期在紅土賽事連拿3冠的魯德,此役落敗後除中止近期的13連勝外,也無緣拿下個人生涯在巡迴賽的第100勝。

另一方面,生涯第7度闖進千分等級大師賽四強的西西帕斯,除成功報了5月在馬德里大師賽落敗的一箭之仇外,現在要續朝本季第3冠邁進,他將與美國好手奧普卡(Reilly Opelka)爭奪決賽門票。

魯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