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不知「臥曹姊」喊的是髒話 韓女雙曝中國頒獎還用韓文說這句

2021/08/14 10:33

奪牌女雙組合在頒獎台上擁抱。(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女雙選手陳清晨因為在奧運羽球場上不停大喊中文國罵「我操」,引起軒然大波,根據《韓聯社》報導,當時她的對手金昭映出面受訪,指出比賽中並不知道中國選手喊出的是髒話,「我們以為她是太想取勝,在喊『加油』。」

韓國羽協已於本月5日致函世界羽聯(BWF)提出抗議。金昭映接受韓聯社電訪表示,她還以為陳清晨是在鼓勵自己,後來接到別人連絡通知,才知道是罵髒話。

金昭映和搭檔孔熙容奪下銅牌。(路透)

不過金昭映和搭檔孔熙容,在頒獎儀式上仍面帶笑容地祝賀陳清晨和賈一凡奪下銀牌。金昭映表示,站在領獎台上時真心想祝賀中國隊,沒有提爆粗口一事。同時陳清晨也沒有向金昭映和孔熙容提起爆粗口一事。

報導也提到,陳清晨的搭檔賈一凡會說韓文,常會和金昭映、孔熙容一起吃飯,彼此是好朋友。陳清晨組合最後在女雙金牌戰不敵印尼的波莉/拉哈育組合,收下銀牌,另一方面金昭映組合則是在銅牌戰擊敗同樣是來自韓國的同胞李昭希/申昇瓚,拿下銅牌。

金昭映笑說,頒獎典禮結束後,賈一凡用韓文跟她們說:「拉哈育今天瘋了,真的做得好,我們太緊張了,姊姊~恭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