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軟弱滾地球衝上二壘 大谷翔平打回天使唯一一分(影音)

2021/08/14 13:13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主場與太空人交手,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打數1安打,打回球隊唯一一分,天使終場以1:4落敗。

今繼續擔任開路先鋒的大谷翔平前3打席都繳白卷、還吞下1次三振。太空人則在4局靠著塔克(Kyle Tucker)滿貫砲取得4:0領先。

8局下,大谷翔平在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上場打擊,敲出反方向的斷棒安打,送回二壘上的馬許(Brandon Marsh),他自己則靠趁傳一舉上到二壘,不過隊友沒能將他送回,天使終場就以1:4輸球。

總計大谷翔平今4支1、1分打點、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2成67、攻擊指數1.012。

天使先發投手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4.2局挨5安、包括1發滿貫彈,吞下本季第6敗。

太空人方面,先發葛蘭基(Zack Greinke),登板7局無失分飆出7次三振,收下本季第1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