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猜猜這是誰!印尼聯賽曬世界球后戴資穎19歲嫩照

2021/08/14 15:28

戴資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2020東京奧運奪銀為我國拿下羽球單打項目首面獎牌,臉書貼文獲讚數高居全球運動員之首,而印尼羽球超級聯賽今天特地貼出小戴在8年前的比賽照,讓球迷猜猜看是否能認出照片主角就是當今的世界球后。

戴資穎2009年進軍國際賽賽場,也曾參與亞洲等國聯賽,包括3度參加印度聯賽(PBL),而2013年小戴也曾投入印尼羽球超級聯賽,代表印尼針記集團(Djarum Superliga)參賽。

年僅19歲的戴資穎當時以3勝2負的表現,幫助針記集團拿下季軍,彼時小戴仍是世界排名第9的羽壇明日之星,如今一轉眼已是球后在位週數紀錄保持人。針記集團官方推特今特別貼出小戴在2013年的參賽照,「來看看這是誰呢?」與球迷分享世界球后當年英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