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桃園璞園大換血後 又網羅前鋒莊又齊

2021/08/14 16:03

桃園璞園網羅前鋒莊又齊。(桃園璞園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19季SBL新人選秀會上,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一口氣挑中多達11名新秀,近來球團不但與其中9人完成簽約,今日更宣佈網羅前鋒莊又齊,持續展現「橘衫軍」全新風貌。

身高190公分的莊又齊,來自籃球名校文化大學,自學生時代就展現絕佳身手,璞園教練團期許這名兼具速度與火力的前鋒,新賽季能夠儘快融入團隊體系,並與新隊友們並肩作戰。璞園陣中主力升上PLG桃園領航猿的傳聞不斷,日前SBL新人選秀會更積極招兵買馬,現與陶俊、陳奕綸、朱恩麟、李謨汎、邱家佑、周宸緯、趙得恩、陳政軒、林俊恩等9人簽約,積極大換血調整陣容。

上季璞園球團兵分兩路,同時參與PLG職籃、SBL聯賽,新賽季也將維持同樣操作模式,新世代好手只要在SBL舞台磨練經驗並打出身價,就可望更上層樓,成為領航猿即戰力。

桃園璞園網羅前鋒莊又齊。(桃園璞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