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兄弟的「後遺症」 獅隊寫隊史最慘一役

2021/08/14 16:18

統一獅昨在桃園球場核爆,以0:18輸給樂天桃猿,改寫原有紀錄(16分差),寫隊史落敗最大勝分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中信兄弟昨輸給富邦悍將,統一獅卻在桃園球場核爆,以0:18輸給樂天桃猿,改寫原有紀錄(16分差),寫隊史落敗最大勝分差,投打氣力放盡,總教練林岳平認為是對兄弟的後遺症。

獅隊在10-11日台南球場連續2場比賽鏖戰12局,合計9小時34分鐘,雖然對龍隊再見安打險勝,面對兄弟的關鍵戰役卻以和局收場,昨僅休1天北上桃園球場,推出休息1天的猛威爾先發,僅投3局就掉4分收場。

餅總認為,連續2天的12局大戰,對選手身體和心理都產生疲勞,特別是對兄弟非贏不可的比賽,12局平手收場,心情上會更加疲勞,不是選手表現不好,只是關鍵球賽沒拿下感到失落,「看得出來投打都失衡,被海K,對兄弟那場留下的後遺症。」

獅隊本週在一壘起用陳鏞基、郭阜林和高國慶等人成效不佳,總計19打數,只有2支一壘安打。本季一壘手打擊率只有1成90,為5隊墊底,亦是唯一打擊率不到2成,高國慶本季只有敲1支長打,打擊率2成32。

餅總說,原本希望藉由陳鏞基、郭阜林提升打線,並在高張力球賽中,藉由高國慶守備降低失分,但打擊上沒辦法取得優勢。今降下高國慶,拉上鄧志偉,「看他能不能在打線中後段,用長打能力把跑者送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