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跟主審講什麼? 大谷「一點點」手勢引熱議(影音)

2021/08/14 19:47

大谷今天敲回天使唯一一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主場與太空人交手,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4打數1安打,8局適時安打打回球隊唯一一分,不過場上一舉一動都話題十足的他,今在上場打擊時和主審一段有趣的互動又再次引發熱議。

8局下,大谷翔平在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上場打擊,而就在他走到打擊區時,主審突然靠過去跟他講話,兩人說了一陣子後,大谷先比出一個手勢,然後主審似乎問了什麼,大谷點點頭,再比出右手拇指和食指形成一個小縫隙的手勢,而主審則是點點頭,也結束了兩人的對話。

大谷、主審打擊區互動這邊看

兩人這段有趣的互動馬上引發球迷熱議,想知道主審到底跟大谷講了什麼,有球迷搞笑推測「主審應該是在說『又投又打不累嗎』,大谷才會回答『一點點啦』」也有球迷認為兩人應該是在討論上一個打席。

而這個打席大谷最後敲出反方向的斷棒安打,送回二壘上的隊友馬許(Brandon Marsh),他自己則靠趁傳一舉上到二壘,不過隊友沒能將他送回,天使終場也以1:4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