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東京確診數飆升! IPC主席籲各國選手小心防疫

2021/08/14 18:16

東京確診數飆升! IPC主席籲各國選手小心防疫。(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依舊嚴峻,尤其變種病毒反撲來勢洶洶,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IPC)主席帕森斯(Andrew Parsons)強調,儘管東京奧運順利落幕,即將登場的東京帕運依然面臨沉重壓力,他呼籲所有參賽者確實遵守防疫規定,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帕森斯透過IPC官網表示,此次東奧成功安全舉辦,足讓全世界大受鼓舞,「但所有帕運參賽者不能大意,我們無法忽視東京和日本正在增加的確診病例,我希望帕運所有相關人士,時刻保持高度警覺,嚴格遵守防疫手冊規定。」東京帕運8月24日至9月5日舉辦,來自160個國家的運動員約4400人,帕森斯將在本月16日抵達日本,東京晴海區東奧選手村經過簡單改造,17日開放成為帕運選手村。

帕運是為身心障礙者舉辦的綜合國際運動賽事,台灣本屆共有6個運動種類、10名選手參賽,包括桌球盧碧春、程銘志、田曉雯、林姿妤、田徑楊川輝、劉雅婷、健力林亞璇、柔道李凱琳、羽球方振宇、游泳陳亮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