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玉山盃出現首次並列冠軍 林昱珉獲MVP

2021/08/14 19:02

新北林昱珉獲玉山盃MVP。(棒協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玉山盃青棒錦標賽今天進行冠軍戰,拚連霸的桃園市和新北市打到5局仍以0:0平手,但因雨裁定比賽提前結束,也出現史上首次並列冠軍,而大會MVP則由有望挑戰旅外的新北投手林昱珉奪下。

玉山盃今天舉行季軍戰和冠軍戰,季軍由以8:5擊敗高雄市的嘉義縣奪下,但冠軍戰則受到雨勢影響,以裁定方式宣告並列。原本玉山盃冠軍可獲得U18世界盃的組訓權,但受疫情影響,U18世界盃已延到明年舉行,因此今年玉山盃賽事無關國手選拔,也才會出現史上首次並列冠軍。

冠軍戰上演左投對決,新北由應屆畢業的林昱珉先發,他投5局被敲4安飆5K,桃園則由升高三的林詔恩主投,他投5局被敲2安飆3K。兩位先發投手表現可圈可點,但林昱珉只用67球、1次保送,而林詔恩則用75球,出現2次保送。

桃園市林詔恩在冠軍戰先發。(棒協提供)

玉山盃15年來首次出現並列冠軍,圖為新北市隊。(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