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晟睿球場過生日 被學長叫迅猛龍

2021/08/14 19:06

宋晟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宋晟睿是中信兄弟一軍最幼齒球員,今天在新莊球場滿19歲,球團安排他與同日生日的教練石志偉、洋將羅傑斯一起慶生,最期待的生日禮物是拋彩帶。

宋晟睿於去年季中選秀會第2輪被兄弟指名,復賽後被放入一軍名單,出賽9場僅1打數卻有2次盜壘成功,他表示,目前的角色是代跑或代守,就把握機會用腳程為球隊做出貢獻。

上一軍還在球場過生日,宋晟睿覺得很開心,他指出,現在是球隊拚上半季冠軍的關鍵時刻,很幸運能跟隨球隊爭冠,生日願望是球隊拿下總冠軍,最期待拋彩帶的那一刻。

兄弟11日在台南與統一獅拚到延長賽,宋晟睿於11局下從右外野狂奔到一壘界外區接殺高國慶,他表示,沒想過會接到,愈跑愈遠發現有機會,「許基宏學長說,有隻迅猛龍從右外野跑過來」。

宋晟睿表示,一軍的學長都很照顧他,同日生日的羅傑斯還會煮家鄉菜給他吃,「他很會煮菜,雖然聞起來味道怪怪的,吃起來還不錯,跟台灣的菜不太一樣,不會很油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