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武漢肺炎疫情依舊嚴峻 台北公開賽連續兩年告吹

2021/08/14 19:27

台北羽球公開賽連兩年取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定9月7日至1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的世界羽聯(BWF)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今天宣布取消,這也是這項賽事繼1998、2001、2020年之後第四度停辦。

羽協今天發出聲明稿指出,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睽違一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原訂於今年9月登場開賽,但因鑒於國際疫情尚未趨緩,週邊國家亦有擴散情形,國內持續執行邊境嚴管措施。主辦單位BWF世界羽球聯盟在考量國際疫情因素及賽事安全維護的可行性後,羽協、教育部體育署研議後決定取消2021台北羽球公開賽。

羽協感謝參與籌備賽事的協辦單位、贊助廠商、報名選手們及所有熱心支持的球迷朋友們,同時也表達歉意,並期待疫情早日緩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