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評十大超鬼神球路 大谷「惡魔指叉」高居第二(影音)

2021/08/15 07:01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再展強投豪打本色,目前以38轟傲視全聯盟,先發投球更繳出7勝1敗、112K和防禦率2.93的佳績,而他的招牌球種「惡魔指叉球」被美媒列為過去三個月最鬼神球路的第2名。

《Bleacher Report》撰文列出近3個月最鬼神的十大球路,大谷翔平的「惡魔指叉球」高居第二,內文指出,大谷的指叉球平均球速達87.6英哩,擁有大聯盟頂尖水準,雖然變化幅度沒有很誇張,但他的指叉球在快到本壘板之前才會往下掉,讓打者更難確實的揮擊到球。

大谷翔平在2021年共投了236顆指叉球,利用此球種在86個打席當中投出55次三振,讓打者揮空率高達53.2%。美媒也寫道,大谷翔平不僅能飆出100英哩以上的快速球,滑球也有不錯的品質,再搭配如此厲害的指叉球,這就是他為何能夠成為天使王牌投手的原因。

這項排行榜當中,高居第一的是釀酒人投手佩洛塔(Freddy Peralta)的四縫線速球,平均球速可達97英哩,他利用四縫線速球三振打者的次數比其他任何投手還要來得多。

另外,3到10名分別為道奇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白襪牛棚投手巴默(Aaron Bummer)和紅雀終結者雷耶斯(Alex Reyes)的滑球,小熊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和太空人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的曲球,釀酒人投手威廉斯(Devin Williams)和天使先發投手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的變速球,以及太空人牛棚投手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的伸卡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