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田曉雯、陳亮達出征東京 運發局探視高雄子弟兵

2021/08/14 20:32

高市運發局局長侯尊堯(右1)期勉田曉雯(右2)、陳亮達(右3)及桌球教練蔡貴蘭締造佳績。(高市運發局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落幕後,緊接著帕拉林匹克運動會8月24日至9月5日登場,我國桌球田曉雯、游泳陳亮達等國手正在左營國訓中心進行最後階段苦練,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特別代表市長陳其邁前往探視並致贈1萬台幣加菜金,期勉兩位首度參與帕運的高雄子弟兵,能夠旗開得勝創造佳績。

就讀高雄大學的田曉雯,儘管右手神經萎縮,勤用左手持拍,參與本屆帕運桌球女子第10級(TT10),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她,臨場專注且打法靈活,除了報名女單,還與世界排名第10的林姿妤搭配角逐女雙,由於兩人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帕運團體賽摘銀,期許東京帕運合拍攜手奪金。

運發局探視帕運選手田曉雯。(高市運發局提供)

被譽為「水中蛟龍」的陳亮達,從小跟著教練梁國禎、梁豐君學習,不論平時訓練或出賽,都自我要求甚高,也逐漸磨練出成績,109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一舉奪下7面金牌,今年4月義大利達到帕奧參賽A標。笑容滿面的陳亮達,從沒去過日本,因此非常期待東京行,他將角逐(SM7)男子200公尺混合式、(S7)400公尺自由式、(S7)100公尺仰式等項目。

侯尊堯表示,選手們都是「打不倒的勇者」,苦練多年就為了在世界級舞台發光發熱,他對此次高雄男、女國手相當有信心,也允諾積極爭取調高賽事獎金,並讓無障礙運動環境更加完善。

運發局探視帕運選手陳亮達。(高市運發局提供)  

運發局探視帕運選手。(高市運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