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獲得沾滿蕃茄和芥末醬的首轟球 張育成隊友被整慘了!

2021/08/14 20:45

克萊門特敲出大聯盟首轟後,慘遭隊友惡搞。(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以7:4擊敗老虎,除了張育成開轟建功,埋伏在9棒的25歲菜鳥克萊門特(Ernie Clement)還轟出雙響砲,其中更包括大聯盟生涯首轟;只是克萊門特慘遭隊友惡搞,他得到一顆沾滿蕃茄和芥末醬的首轟球,還被騙說:「這顆球掉到某人的熱狗堡上了。」

兩個月前才在大聯盟初亮相的克萊門特,自認絕對不是全壘打型的打者,從他在小聯盟1075個打數只轟過3發全壘打的數據,就可看出端倪。但在今天比賽,他卻變成大砲,3局和7局各轟1發陽春砲,且3局那一分,還為印地安人先馳得點。

克萊門特的首轟球從右外野座位找回來後,隊友也沒放過惡搞他的機會,「真的很好笑,他們給了我一顆沾滿蕃茄醬和芥末醬的球,還說因為這顆球掉到某人的熱狗堡上了,我差點就相信這番說法,真的超好笑,後來他們才拿出真正的首轟球給我。」

這顆意義非凡的大聯盟首轟球,克萊門特準備獻給父親,至於那顆「調味料球」,他則說,「那顆我也會保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