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傑斯再現雨神威力 連林威助都搖頭

2021/08/14 21:08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新莊對富邦悍將,才打完第1局就因雨裁定保留,羅傑斯只投1局就花光3分領先,還發揮「雨神」功力讓比賽無法再打,連總教練林威助都只能搖頭苦笑。

兄弟1局上靠王威晨、陳文杰、詹子賢相繼安打與悍將守備失誤以3:0先馳得點,羅傑斯立刻被高國麟安打與范國宸2分彈全數奉還,2局上才剛開始就因雨暫停再裁定保留。

羅傑斯本季排定4場先發都因雨延賽,被隊友與球迷封為「雨神」,9日總算盼到返台首場先發,對統一獅投6局失4分承擔本季首敗,今天是他36歲生日,以投1休4出賽,用27球才把1局下投完。

林威助指出,羅傑斯的狀況比前1場好,球路也有尾勁,只是控球的穩定度沒有很好,失投也比較多,偏高的球剛好被對方打者逮到,「蠻可惜的,第1局就拿到3分,最後又還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